陈继革
  • 坐诊医院北京伊美尔爱康整形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吸脂塑身、眼部多项整形、假体隆鼻、鼻尖塑形、鼻部多项设计、假体隆下巴、面部精细化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各种切口除皱术等。
 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,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近三十年,于多家大型整形美容机构担任整形科主任及学科带头人。历任吉林市医学院医学系教授、吉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兼秘书、长春市整形美容学会委员兼秘书。先后在白求恩医科大学、中国协和医科大学、北京整形外科医院等地研读进修。《中国美容医学杂志》、编委,在《中华整形外科》、《中国美容医学杂志》等专业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。获得省市新技术二、三等奖六项,获市科技进步奖一项。被评为长春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;青年科技奖得主;2001年被录入《中国当代科技专家大典》。
  陈继革医生在形体雕塑、吸脂手术、疤痕修复及各类修复手术方面均有独到见解。多年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,更让他在解决先天畸形的修复 ,以及对后天因外伤、烧伤 、感染所至瘢痕畸形的整复方面得心应手,在业内享有形体雕塑专家及整形修复援助专家的雅号。在将近30年的整形美容生涯中,他成功实施手术近三万例,许多求美者通过不同途径慕名而来。高超的技术和严谨勤勉工作作风使得众多人为其称赞而口口相传,陈继革医生的手术以“科学、严谨、细腻、规范”著称。一切以求美者安全健康为前提,真正为他人着想的行医作风,让他与许多求美者也成为了交心好友。因其开创了美容整形医生在网络上言实的先河,特被网民以“水晶医生”赋予他医界正义者的身份。连续三年在搜狐获得“具有人气医生奖”、“具有影响力博客奖”显示了他在行业中的超红人气和极高的医学威望。
经典语录:“德不近佛者不可为医,才不近仙者不可为医”,这是陈继革医生所奉行的职业道德,也是他的行医准则;“做人要知足,做事要知不足,做学问要不知足”,这是他的为人、做事标准。 
精品术式:无痕吸脂术、眼鼻修复手术、面部整形修复手术、隆胸修复手术、皮肤修复(针对烧伤患者)。
常规术式:吸脂塑身、眼部多项整形、假体隆鼻、鼻尖塑形、鼻部多项设计、假体隆下巴、面部精细化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各种切口除皱术等。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朝阳区姚家园路10号水碓子北里11号伊美尔爱康医院1楼(近朝阳体育馆东门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朴大焕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各种颜面医疗美容手术、眼部整形外科等。
  • 王冀耕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胸部整形
  • 林赫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精韩式面部精细化手术、韩式重睑、韩式隆鼻、鼻延长术、鼻头缩小术、鼻翼
  • 陈继革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吸脂塑身、眼部综合整形、假体隆鼻、鼻尖塑形、鼻部综合设计、假体隆下巴、面部精细化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各种切口除皱术等。
  • 周刚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眼部、鼻部、耳部整形手术、各种颜面医疗美容手术、各种创伤造成的组织缺损和瘢痕治疗